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卡通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动漫人物简笔画图片>未来小子

未来小子

  有着天才IQ的12岁小路易斯,热衷于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发明。虽然每天嘻嘻哈哈,老是鼓捣出一些让老师大皱某头的新奇玩艺,但身为孤儿的他,长久以来最渴望拥有的东西却只是一个完整的家。为了找到自己的妈妈,小路发明了能重拾过去记忆的“记忆扫描机”,然而还没找到家人团聚,这项野心勃勃的发明就被黑帽怪鲍勒偷走了。

  正当小路伤心欲绝之时,一个名叫威尔伯·罗宾逊的神秘男孩却意外出现,不由分说就把小路塞进了飞船。原来威尔伯来自未来,天才的小路和他的“记忆扫描机”很可能将会对未来影响深远。乘着时光机抵达未来世界的小路,被眼前的景象惊得说不出话来--城市都是漂浮的,汽车都是会飞的,而拜访威尔伯光怪陆离的“问题一家子”的过程,更是完全不可思议。

  在匪夷所思的罗宾逊一家的真诚帮助下,小路踏上了寻找亲人的奇妙而快乐的冒险旅途,同他们一同追捕那个偷走他发明的家伙,还顺便拯救了未来,揭开了罗宾逊家族神奇的秘密。原来在这个未知的未来世界里,惊险刺激是这么快乐,任何愿望都可能实现。


未来小子

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卡通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