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男士短发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不同发质适合的发型(型男篇)[4P]

不同发质适合的发型(型男篇)[4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坚硬发质造型方法:坚硬的发质不适合过长的发型,容易显得线条过于强硬。这种发质在打造发型的时候,最适合选用定型效果较强的发蜡做为定型工具。把发蜡涂抹到手上之后,再把前后左右的头发往上撩起,用发蜡定型。如果发型较短,应该选用定型效果更强的发蜡。

标签: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男士短发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