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男士短发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男士发质软硬各适合什么发型[4P]

男士发质软硬各适合什么发型[4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发型对男士的形象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能够为整体形象大大加分,但是发质的不同也能直观的影响到一款发型的效果,面对不同发质的各种困扰,男士们该如何应对呢? 较硬且浓密发质发型打理方法:用喷雾器等工具,先使头发变得湿润。定型的产品要从头发的根部开始使用,时定型产品能渗透到整根头发。根据设计好的发型,尽量使头发显得紧致、不蓬松,以减少过于浓密的发量感。如果有受损的发质,首先用基础的护发产品,之后再用发蜡等定型产品,固定整体的造型。

标签: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男士短发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