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发型教程 古代发型 哇图网>发型教程图片>《美人制造》曝剧照 杨恭如变“白发魔女”[4P]

《美人制造》曝剧照 杨恭如变“白发魔女”[4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于正工作室的《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当中。今日,于正在微博曝光一组杨恭如、邱心志剧照,一向给观众美丽温柔形象的杨恭如,变身惊悚的“白发魔女”,网友惊呼“完全认不出”‘”不忍直视“,纷纷好奇这个角色的身份。于正则在微博配文解析这个人物:“他英姿勃发,为了她不惜抛弃王位,当街抢亲,她挚爱着他,为他挡毒酒,为他置身于千军万马的战场!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夫妻老来伴,一场返老还童的闹剧,终让彼此明白即使容颜已改,灵魂却早已融入骨髓,女强男强相守二十年后的故事,尽在美人制造”。

标签: 发型教程 古代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