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发饰 发型教程 哇图网>发型教程图片>国外女星示范发带怎么戴好看[10P]

国外女星示范发带怎么戴好看[10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懒得整理头发,发带往往是你最好的选择,一戴遮三丑,但是要如何戴出时尚感?就是一个重要课题了!参考女明星们的戴法就是一个最快又实用的方法,像Cara Delevingne最近就被拍到用亮彩头带搭配小圆框镜面眼镜,十分CHIC!而全智贤在火红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所饰演的千颂伊更是把发带炒上热潮,现在满街都在卖各式各样的头带,现在就让我们来解析女明星的头带戴法技巧!全智贤,“千颂伊”可以是说发带的鼻祖,韩系丸子头和位于正方向的发带穿戴方法可以说是减龄扮嫩的必杀技。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约会,都能萌出位。

标签: 发饰 发型教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