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发型教程 马尾 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哇图网>发型教程图片>斜马尾怎么扎好看不老土 神仙姐姐示范简单斜扎马尾[5P]

斜马尾怎么扎好看不老土 神仙姐姐示范简单斜扎马尾[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如何将极其大众化的马尾辫扎出与众不同的娇俏感?告别老土只需简单10分钟!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斜扎马尾是蓬松的大卷,显得活泼有动感,这个发型简单好打理,只需把长发下半部位烫出空气感的大卷,涂一些护发精油抓出饱满的感觉,斜扎在肩膀一侧就很好看。

标签: 发型教程 马尾 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