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女生发型 女生染发 哇图网>女生发型图片>毛孔痘痘肌肤如何护理 巧选头发颜色掩盖肌肤瑕疵[3P]

毛孔痘痘肌肤如何护理 巧选头发颜色掩盖肌肤瑕疵[3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暖色染发+冷色挑染弱化青春痘 青春痘会红肿,让周围的肤色都偏红,因此绝对不能染冷色调的头发颜色(如青色系),它只会让痘痘更醒目。用带有红色的暖色调染发,可以和面色统一,转移人们的视线。头发颜色应该比瞳孔颜色略浅一些,这样人们的关注点就会集中在头发颜色和眼睛上。另外,在此基础上,挑染一些冷色调,同时沿着脸部的轮廓烫出一些波浪卷,便可营造出立体感。还可以让脸部凹凸不平的痘痘看起来不那么明显。用冷暖色的双重功效夹击脸上的红色和凹凸不平,可以减少青春痘的突兀感。

标签: 女生发型 女生染发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