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男生发型 男生发型教程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男生戴帽子发型怎么打理[3P]

男生戴帽子发型怎么打理[3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戴帽子尤其是戴毛线帽的男士一定深有体会,刚刚摘下帽子,头发就会紧贴在头皮上。这时推荐男士们选择适合纤细头发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就能避免这种情况。此类的头发护理系列含有滋补的胶原蛋白,如角蛋白等特殊的成分。另外,使用无硅配方的产品,也可避免头发紧贴头皮。使用定型摩丝或喷雾剂,令秀发保持持久弹性。造型摩丝或者喷雾可以强壮毛发,为头发增添活力。注意,这些产品只适用于靠近发根的地方,不适合于发梢。

标签: 男生发型 男生发型教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