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男士短发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职场男士发型快速打理教程[3P]

职场男士发型快速打理教程[3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自然乱发,适合人群:头发较短、发质较软的男士。打理要点:你甚至不需要特意改变发型,只需每天早上梳理头发后,将少量发蜡揉搓于手指间,再均匀涂抹到需要造型的头发上。重点在于,你需要将头顶区域的头发从发根向上抓起,使其具有蓬松感,然后再拧出一束束自然随意的发束,稍加整理就一切ok。但记得别弄得太乱,以免让人家怀疑你昨晚洗完头直接就钻进被窝了。

标签: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男士短发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