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非主流发型男 男生发型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桀骜不逊的男士森林狼发型[4P]

桀骜不逊的男士森林狼发型[4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这款“森林狼”发型看似简单普通,却因为漂染蓝灰发色的缘故让整个头部十分惹眼,额头边缘的齐角刘海一下把男人硬朗的轮廓展露出来,五官分明。让森林和男人结合起来做一联想,估计大脑的第一反应就是“人猿泰山”!而我们所说的并非如此,森林的大气磅礴之美,也可以用来形容男人的气度仪态之美。而它是这样的一类男人,包含万千繁茂、气度非凡、不畏任何艰难险阻,是大家风范的典型。这些森林系的男人,就仿佛森林中的“狼”,桀骜不逊的样貌,让人不敢小看,势必在人群中崭露头角。

标签: 非主流发型男 男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