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男生发型 小男孩发型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林志颖晒Kimi小小志“冲天炮新发型”[5P]

林志颖晒Kimi小小志“冲天炮新发型”[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林志颖微博粉丝数突破4400万大关,为庆祝他大方晒出儿子Kimi洗澡戏水照。照片中,皮肤白皙的Kimi身坐在布满泡泡的水中,手捧泡泡,嘟起小嘴并做出吹泡泡的姿势。而他的头发被全部梳起,扎成冲天小辫子,被林志颖称为“冲天炮新发型”。微博引来网友疯狂评论,有网友对Kimi的发型发表观点,称“没有刘海的Kimi看不习惯”,还有网友则希望林志颖给Kimi剪剪头发。

标签: 男生发型 小男孩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