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莫西干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莫西干式子弹头+莫西干式飞机头 权志龙玩转莫西干发型[5P]

莫西干式子弹头+莫西干式飞机头 权志龙玩转莫西干发型[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莫西干式子弹头,权志龙不愧是时尚教主,即使是简单的一款莫西干短发发型,也能够通过自己的全新演绎,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酷帅造型。这款帅气的男生发型巧妙的将莫西干和子弹头组合起来,让两侧发丝剃得精光,然后将头顶的发丝都往中间,然后自然向上竖起。这样的发型,不仅可以起到明显增高效果,还能够让男生显得更时尚。

标签: 莫西干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