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编发教程 编发教程图解 发型教程 哇图网>发型教程图片>西瓜头侧编发美到爆!直接上图[5P]

西瓜头侧编发美到爆!直接上图[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西瓜头编发是今年流行起来的一款编发发型,它顾名思义体现出西瓜瓜盖的特色品味,非常的儒雅和清爽,喜欢编发的女孩子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西瓜头哦,相信会给你们一个新的外貌形象。西瓜头直发侧编发这样用直发自然地梳起来的侧编发发型很显纯净,需要注意的是给秀发蓬松效果的同时,注意整款秀发的顺滑和柔顺的质感,齐刘海自然又显顺滑,有着西瓜头上层梳发效果的发型,对圆脸女生的恬静气质修饰很有帮助。

标签: 编发教程 编发教程图解 发型教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