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短发怎么扎好看 发型教程 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哇图网>发型教程图片>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图解[6P]

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图解[6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从短发到长发会存在一个漫长的过渡期,那么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呢,请看下面几款齐肩发型扎法教程,款款美艳动人哦!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一:1、用卷发棒将头发做成内卷,并将刘海7:3侧分,然后将发根梳理顺滑,再用手指将发尾拨松。然后按照步骤1所示,将前半部分的刘海用小发夹固定起来。2、如图中步骤2所示,将后半部分的头发拨到前面并理顺。3、如图中步骤3所示,在手指上沾少量的发蜡,将后半部分的刘海整理出完美的弧线状,用小发夹固定起来。就能拥有自然空气感的漂亮刘海,看起来即时尚又修饰脸型。

标签: 短发怎么扎好看 发型教程 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