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哇图网>弓箭简笔画 儿童弓箭简笔画图片>儿童弓箭的画法

儿童弓箭的画法



大家动动手指头,跟着小编的步伐一步一步画弓箭吧。第一步在画纸上写一个“几”字,是倒着的“几”字哦,第二步把它画得粗一点。第三步中间画根长长箭,第四步左右拉一根弦。
标签:日期:2020-11-2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