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场景简笔画 教师节简笔画 哇图网>教师节简笔画图片>教师节学生送给教师鲜花的简笔画图片

教师节学生送给教师鲜花的简笔画图片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在中国近代史上,教师节曾多次在不同的日期举行。直到1985年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届会议通过国务院关于设立教师节的建议,1985年9月10日才真正确定为中国第一个教师节。下面是一幅教师节学生送给教师鲜花的简笔画图片,小朋友你可以把这幅场景画出来吗?

教师节学生送给教师鲜花的简笔画图片

教师节学生送给教师鲜花的简笔画图片

标签: 场景简笔画 教师节简笔画 日期:2020-01-0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