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卡通简笔画 猫简笔画 哇图网>猫简笔画图片>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简笔画包括步骤画法

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简笔画包括步骤画法

  Hello Kitty是日本著名动漫萌星,她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只小猫,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堤提猫 (Hello Kitty),凯蒂猫、吉蒂猫或无嘴猫。Kitty 猫诞生于1974年,日本著名卡通萌星。今天带小朋友画一个Hello Kitty大厨的简笔画,喜欢的小朋友一起画一下吧。

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简笔画包括步骤画法

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简笔画

  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步骤画法

  第一步:画上蝴蝶结

  第二步:画是猫一侧的耳朵

  第三步:画上它的头部

  第四步:画上脸上的器官

  第五步:画上大厨帽子

  第六步:画身体和一只手臂

  第七步:画另一只手臂和腿

  第八步:画上美味的食物

  到这里就完成了这个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简笔画,喜欢的小朋友可以画一下,还可以用彩笔给它上个颜色,要是觉得自己画得不错,可以发给我们网站,让全国的小朋友都可以看到。

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简笔画包括步骤画法

HelloKitty凯蒂猫大厨卡通简笔画包括步骤画法

标签: 卡通简笔画 猫简笔画 日期:2019-10-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