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如何画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简笔画 哇图网>圣诞老人简笔画图片>画开心的圣诞老人简笔画

画开心的圣诞老人简笔画

绘画成品图参考

绘画成品图参考

第一步  首先画个小圆圈。猜猜这是圣诞老公公脸上的哪个部位?

第一步  首先画个小圆圈。猜猜这是圣诞老公公脸上的哪个部位?

第二步  接着画出圣诞老公公鼻子下面的大胡子。

第二步  接着画出圣诞老公公鼻子下面的大胡子。

第三步  再画出圣诞老公公翘起来的眉毛,还有笑起来弯弯的眼睛。

第三步  再画出圣诞老公公翘起来的眉毛,还有笑起来弯弯的眼睛。

第四步  接着画出圣诞老人脸部的整个轮廓,脸部快要被胡子淹没了,哈哈哈~~嘴巴两边和嘴巴下方的胡子特别像沐浴露的泡沫。

第四步  接着画出圣诞老人脸部的整个轮廓,脸部快要被胡子淹没了,哈哈哈~~嘴巴两边和嘴巴下方的胡子特别像沐浴露的泡沫。

第五步  画出圣诞老公公特有的帽子,帽子的顶部要个球球。

第五步  画出圣诞老公公特有的帽子,帽子的顶部要个球球。

第六步  接着画出老人的肚子,还有腰间的皮带。

第六步  接着画出老人的肚子,还有腰间的皮带。

第七步  然后画出圣诞老人皮带以下衣服的部分。

第七步  然后画出圣诞老人皮带以下衣服的部分。

第八步  再画出老人的两个胳膊、手上戴着的手套,还有左手上拿着的袋子。

第八步  再画出老人的两个胳膊、手上戴着的手套,还有左手上拿着的袋子。

第九步  最后根据动画片或者海报给圣诞老公公添上色彩。一个高高兴兴来送礼物的圣诞老公公简笔画就完成了。

第九步  最后根据动画片或者海报给圣诞老公公添上色彩。一个高高兴兴来送礼物的圣诞老公公简笔画就完成了。

标签: 如何画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