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植树节简笔画 哇图网>植树节简笔画图片>2张在植树的小女孩简笔画

2张在植树的小女孩简笔画

在植树的小女孩简笔画1

在植树的小女孩简笔画1

在植树的小女孩简笔画2

在植树的小女孩简笔画2

植树节简介

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共称为国际植树节。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

植树节主题

2009年的植树节主题是: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

2010年的植树节主题是: 与大树在一起。2011年的植树节主题是: 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

2012年的植树节主题是: 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植绿护绿共创省示范文明城市。

2013年的植树节主题是:深入开展造林绿化,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14年的植树节主题是: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2015年的植树节主题是:美化环境,清新空气。

植树节标语

1.三月十二植树节,大家都来种小树,一棵二棵三四棵,种下之后施施肥,小树才能变大树,人人都来动动手,绿化地球靠大家。

2.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

3.植树在当代,得宜在下代。

4.树木棵棵种,绿树点点阴。

5.一棵两棵三棵,棵棵皆成栋梁材。6.千重林山真宝库;万顷绿海活银行。

7.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

8.万里长城抵御外敌,绿色长城造福人类。

9.双木成林染尽山河,独苗虽绿怎抵风沙。

10.多植树,广造林、现在人养树,日后树养人。

标签: 植树节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