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国庆节儿童画 哇图网>国庆节儿童画图片>国庆节亲子手工

国庆节亲子手工

国庆节亲子手工

材料:毛线,假眼睛,彩纸,剪刀,胶水,扭扭棒

制作步骤

第一步:准备好毛线,如果没有这种专门制作毛线球的工具的话,用两层纸板也可以

国庆节亲子手工

第二步:先缠好毛线,然后从下面的位置扎好,用剪刀将上面剪开

国庆节亲子手工

第三步:把彩纸剪成心形的样子

国庆节亲子手工

第四步:然后将眼睛粘到毛线球上面,用毛条粘好两个心形,固定到中间的位置,可爱的小怪物就做好啦。

国庆节亲子手工

标签: 国庆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