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国庆节儿童画 哇图网>国庆节儿童画图片>国庆自制手工礼花

国庆自制手工礼花

国庆自制手工礼花

材料:卷纸筒,气球,彩纸(有花纹的为佳),剪刀。

制作步骤

第一步:选择一些自己喜欢彩纸,然后将彩纸简称小碎片,如图。

国庆自制手工礼花

第二步:将卷纸筒的外表上贴上有花纹的彩纸,然后把气球打结,用强力胶布把气球固定到卫生纸卷筒的一头。

国庆自制手工礼花

第三步:放入剪好的五颜六色的小纸片,用力拉开结头,再放手,就可以把纸片抛射出去了,简单的自制礼花就做好了!

国庆自制手工礼花

标签: 国庆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