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春节儿童画 哇图网>春节儿童画图片>春节彩灯制作方法,春节的彩灯可以开始做起来啦~

春节彩灯制作方法,春节的彩灯可以开始做起来啦~


张灯结彩的春节,如果能亲手准备几个彩灯,早早地让家里充满喜气洋洋的气氛,真是再好不过呢~如果你还没准备,那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动手做一个吧!

今年,要给大家分享的彩灯

有很多种样式,

纸质的、玻璃的、废物利用的

...

带着孩子快学起来吧

(●'?'●)

关键词:废物利用

家里没用的废弃物,

类似卫生纸筒、一次性纸杯、

牛奶盒

...

都可以成为做灯笼的素材

染上红火火的颜色,

还看出,

这只是个废弃的卫生纸筒吗?


一次性纸杯,玩法可多呢!

牛奶盒,做个暖暖的节日彩灯,

摆放家中,

浓浓的节日氛围!

123

标签: 春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