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儿童画 国外儿童画 新年儿童画 哇图网>新年儿童画图片>长颈鹿母子俩可爱动物画作品欣赏

长颈鹿母子俩可爱动物画作品欣赏

长颈鹿母子俩可爱动物画作品欣赏     这是一个叫做诺拉的小朋友送给妈妈的新年礼物,诺拉是一个正在读幼儿园的小孩,用粉色的心连接长颈鹿妈妈和长颈鹿宝宝这是一个很有创意的想法,从画面中流露出儿童画特有的魅力,也可以见到诺拉的心充满了粉红色,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童心就像这个小女孩一样。

标签: 动物儿童画 国外儿童画 新年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