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国外儿童画 新年儿童画 哇图网>新年儿童画图片>国外儿童画作品欣赏-马来新年

国外儿童画作品欣赏-马来新年

国外儿童画作品欣赏-马来新年     今天蘇蘇姐姐为大家带来的国外儿童画是Cassandra Chin Siaw  Yung小朋友画的,非常的漂亮的哦,画的马来的新年,不止中国会过新年哦,国外也是有新年的,画中有非常美丽的烟花,家家户户都是灯火通明的,而且把自己的房屋都装饰了彩球,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标签: 国外儿童画 新年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