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新年儿童画 哇图网>新年儿童画图片>创意十足的新年贺卡 攻略全在这了

创意十足的新年贺卡 攻略全在这了

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美满!今天我们来做一张贺卡,大家可以把对家人的祝福写在上面,相信他们一定特别喜欢。

制作材料:彩色扣子 、黄色卡纸 、花边纸 、红色丝带 、热熔胶、 粉色纸藤 、剪刀、 胶水、

制作步骤

1)把一张10厘米卡纸对着,在花边纸上涂上胶水粘上去。

2)把粉色纸藤两端剪开。

3)用热熔胶把纸藤粘在扣子上。

4)把系好的扣子,用热熔胶固定在贺卡上。

5)用剪刀修剪蝴蝶结。

6)我们的贺卡就做好了。

标签: 新年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