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冬天儿童画 雪人儿童画 哇图网>雪人儿童画图片>冬天雪人儿童画图片大全-旋转中的雪人

冬天雪人儿童画图片大全-旋转中的雪人

冬天雪人儿童画图片大全-旋转中的雪人     小朋友们堆雪人都是怎么堆的呢?是不是都会滚三个大小不一样的雪球呢?然后把最大的雪球放在下面,其次的防到中间,最小的雪球放到最上面,然后给最上面的雪球插上鼻子,用石子做眼睛,最后给雪人带上一个草帽,然后给中间的雪球上插上两个树枝做手臂,这样雪人就诞生啦!

标签: 冬天儿童画 雪人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