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雪人儿童画 哇图网>雪人儿童画图片>手舞足蹈的奥拉夫冬天雪人绘画作品欣赏

手舞足蹈的奥拉夫冬天雪人绘画作品欣赏

手舞足蹈的奥拉夫冬天雪人绘画作品欣赏     小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奥拉夫,对,我就是《冰雪奇缘》电影中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快乐雪人奥拉夫。现在冬天到了,小朋友们都在画各种各样的小雪人,这样的时候怎么能少了我的出现呢,要知道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小雪人了。

标签: 雪人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