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皮卡丘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人物简笔画图片>关于皮卡丘的简笔画画法

关于皮卡丘的简笔画画法

关于皮卡丘的简笔画画法

  皮卡丘是一只矮矮胖胖圆乎乎的类啮齿型神奇宝贝,全身的皮毛都是黄色的。它的耳朵很长,尖端是黑色的。它有小小的嘴巴,侧面看起来像一个数字3,还有黑色的眼睛。它的脸颊上有两个红色的圆。它的前爪短而有些粗,有五个“手指”,相对地,后爪只有三个。它后背上有两条棕色的条纹。它的尾巴是像锯齿状的闪电,与身体相接的部分也有一片棕色的皮毛。确切地来说皮卡丘是四足动物,它跑动的时候是用四条腿着地快速地奔跑,但是更多时候它是站立着的并用两只后脚走路。

  除了它的进化型和进化前身之外,它也常被与正电拍拍、负电拍拍、帕奇利兹、导电飞鼠和咚咚鼠联系在一起,因为它们身体有许多相似点。

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皮卡丘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