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小猪佩奇简笔画 哇图网>小猪佩奇简笔画图片>简笔画教程:画小猪佩奇和弟弟玩耍

简笔画教程:画小猪佩奇和弟弟玩耍

绘画成品图参考

绘画成品图参考

第一步  画出佩奇脑袋的形状,我们可以先画出长长的鼻子,再画出基本的脸型,在脑袋上方画出扁圆形的耳朵。

第一步  画出佩奇脑袋的形状,我们可以先画出长长的鼻子,再画出基本的脸型,在脑袋上方画出扁圆形的耳朵。

第二步  然后在鼻头画出两个圆形的鼻孔,在耳朵的斜下方画出两只眼睛,黑色的眼珠很小,弟弟出生了,佩奇是开心的,把嘴巴画出开心时的样子,在脸的侧面画一个圈圈,分割不同颜色。

第二步  然后在鼻头画出两个圆形的鼻孔,在耳朵的斜下方画出两只眼睛,黑色的眼珠很小,弟弟出生了,佩奇是开心的,把嘴巴画出开心时的样子,在脸的侧面画一个圈圈,分割不同颜色。

第三步  接着画出佩奇的连衣裙、细细的胳膊和腿,还有卷翘起来的尾巴。

第三步  接着画出佩奇的连衣裙、细细的胳膊和腿,还有卷翘起来的尾巴。

第四步  然后再画出弟弟乔治脑袋的轮廓,相同的方法哦~只是大小不同。

第四步  然后再画出弟弟乔治脑袋的轮廓,相同的方法哦~只是大小不同。

第五步  接着再画出弟弟的眼睛、鼻子、嘴巴和脸上的小圈圈。

第五步  接着再画出弟弟的眼睛、鼻子、嘴巴和脸上的小圈圈。

第六步  然后画出弟弟露在蛋壳外面的身体。

第六步  然后画出弟弟露在蛋壳外面的身体。

第七步  接着画出锯齿状的蛋壳。

第七步  接着画出锯齿状的蛋壳。

第八步  再继续画出蛋壳被分开的两部分。

第八步  再继续画出蛋壳被分开的两部分。

第九步  然后把弟弟乔治和小猪佩奇都涂上颜色。

第九步  然后把弟弟乔治和小猪佩奇都涂上颜色。

标签: 小猪佩奇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