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哇图网>其他动物简笔画图片>简笔画小火龙

简笔画小火龙

第一步:
简笔画小火龙

画上一个半圆,下面稍微鼓出来一点。

第二步:
简笔画小火龙

接着用椭圆形画出它的身体。

第三步:
简笔画小火龙

再用小一些的椭圆形分别画出它的手和脚。

第四步:
简笔画小火龙

后面,给它加上尾巴,尾巴的末端加上火焰,用曲线来表示。

第五步:
简笔画小火龙

用半个椭圆形画出小火龙的肚皮,以及在脸上点上两个小。

第六步:
简笔画小火龙

嘴巴,用弧线画出来,下面加上半个椭圆形,里面记得加上舌头的弧线。

第七步:
简笔画小火龙

最后涂上好看的颜色,小火龙就画好了。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