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其他植物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哇图网>其他植物简笔画图片>简笔画之虎皮兰

简笔画之虎皮兰

第一步:
简笔画之虎皮兰

先画上一个长方形。

第二步:
简笔画之虎皮兰

然后下面再画上一个大一些的长方形作为花盆。

第三步:
简笔画之虎皮兰

花盆上面用两条弧线画出虎皮兰的叶子。

第四步:
简笔画之虎皮兰

两边画上同样的叶子,用弧线表示。

第五步:
简笔画之虎皮兰

后面,可以画上一些更长的叶子丰富虎皮兰。

第六步:
简笔画之虎皮兰

最后涂上好看的颜色,虎皮兰就这样画好了。

标签: 其他植物简笔画 植物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