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骆驼简笔画 哇图网>骆驼简笔画图片>五步画一只可爱的骆驼

五步画一只可爱的骆驼

第一步:首先画出骆驼的头顶,再画出头上的毛发和两边的耳朵。
五步画一只可爱的骆驼

第二步:接着画出骆驼身体的大致轮廓,骆驼的脖子很长,有两个很高的驼峰。
五步画一只可爱的骆驼

第三步:然后画出骆驼的尾巴,末端像火苗一样,接着画出骆驼四条又长又细的腿。
五步画一只可爱的骆驼

第四步:然后画出驼峰上不同颜色的部分。
五步画一只可爱的骆驼

第五步:接着给骆驼涂上颜色,眼前浮现的是骆驼在大漠孤烟中慢慢移动的身影 。
五步画一只可爱的骆驼

标签: 骆驼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