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火烈鸟简笔画 哇图网>火烈鸟简笔画图片>画一只行走的火烈鸟简笔画

画一只行走的火烈鸟简笔画

第一步  首先画火烈鸟的头部和脖劲。

第一步  首先画火烈鸟的头部和脖劲。

第二步  大家都知道,因为火烈鸟的脖劲很长,所以咱们把它的脖子也画的长长的,然后延长脖子画它的身体轮廓。

第二步  大家都知道,因为火烈鸟的脖劲很长,所以咱们把它的脖子也画的长长的,然后延长脖子画它的身体轮廓。

第三步  接着用圆弧链接脖劲和它尾巴之间的距离,整个形状像个倒立的豆芽。

第三步  接着用圆弧链接脖劲和它尾巴之间的距离,整个形状像个倒立的豆芽。

第四步  画出它的翅膀和眼睛,尖尖的嘴巴。其实火烈鸟的嘴巴要比咱们画的长,并且上嘴中部是突出然后向下弯的,为了简便,咱们就给它画成尖尖的嘴巴好了,有兴趣的小朋友可以去查一下资料哦。

第四步  画出它的翅膀和眼睛,尖尖的嘴巴。其实火烈鸟的嘴巴要比咱们画的长,并且上嘴中部是突出然后向下弯的,为了简便,咱们就给它画成尖尖的嘴巴好了,有兴趣的小朋友可以去查一下资料哦。

第五步  接着画出它长长的脚就可以了。

第五步  接着画出它长长的脚就可以了。

第六步  最后给它上色就可以了。

第六步  最后给它上色就可以了。

火烈鸟是一种群居的鸟类,其叫声和雁类相似,它们平时性情温和,平时显得胆怯而机警。因火烈鸟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远远望去就像熊熊的烈火,因此被称为火烈鸟,其实红色并不是火烈鸟本来的羽毛,而是来自其摄取的浮游生物(小鱼,虾,藻类等)中含有ASTA(虾青素),这种ASTA(虾青素)则可以使洁白的羽毛投射出鲜艳的红色。火烈鸟的羽毛红色越鲜艳,则表示其体格越强壮,越受异性的欢迎,繁衍的后代也越优秀。

标签: 火烈鸟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