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建筑简笔画 亭子的图画 哇图网>建筑简笔画图片>简笔画之凉亭

简笔画之凉亭

第一步:
简笔画之凉亭

先画上一条横线。

第二步:
简笔画之凉亭

然后在上面画上两个长方形,注意上面的小一些。

第三步:
简笔画之凉亭

上面再画上两个长条的形状,中间用同样的长条将它们连接起来。

第四步:
简笔画之凉亭

接着在两边先画上两段短弧线再用弧线连接起来。

第五步:简笔画之凉亭

上面再画上圆形和尖角作为装饰。

第六步:
简笔画之凉亭

凉亭中间,再画上横条,加上几条短弧线作为栏杆。

第七步:
简笔画之凉亭

两边再用弧线画出草丛的形状。

第八步:
简笔画之凉亭

最后涂上好看的颜色,凉亭就完成了。

标签: 建筑简笔画 亭子的图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