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康乃馨简笔画 哇图网>康乃馨简笔画图片>手工制作康乃馨 送给妈妈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手工制作康乃馨 送给妈妈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有没有想过给妈妈手工制作三八妇女节礼物呢?利用空闲时光,动动手,给妈妈送上最特别的爱。本篇小编教大家手工制作康乃馨,一起来学一学吧!

手工制作康乃馨 送给妈妈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手工制作康乃馨

  工具/原料

  工具:剪刀、两面胶、胶带、夹子、铜丝(铁丝)、皱纹纸

  步骤/方法

  1.现在皱纹纸上画一个圆

  2.用剪刀把这个圆剪下来,剪的时候用小夹子固定住

  3.在剪下来的圆中央点一个点

  4.用铜丝(铁丝)穿透圆上的点

手工制作康乃馨12

标签: 康乃馨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