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兰花的图画 兰花简笔画 哇图网>兰花简笔画图片>美丽的兰花

美丽的兰花

  我喜欢兰花,因为它很漂亮。兰花的花瓣是白色的,仿佛冬雪飘落大地,里面又有一点黄黄的,又仿佛表示百花盛开的春天。

  兰花不仅色彩美,还很香。如果你在路边走着走着,突然碰到一丛兰花,你可以拿一朵,闻一闻,啊!这香味不刺鼻,很清淡,这香味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有的人还用火山岩来养兰花,为了就是让兰花美。因为还有一种专门的“全国兰花评选大赛”。如果有一种温泉,里面放着许许多多的兰花花瓣,人泡在里面一定会格外舒服。兰花比较常见,但是我个人觉得兰花它很美、很漂亮、很突出。如果兰花是我们的国花,那么人们一定会去保护它,爱惜它,因为现在全球的绿化在一点点地减少,许多植物都失去了生存的环境,包括兰花。

  所以,请保护我们的兰花,保护绿化,让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兰花的图画 兰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