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仙人掌的图画 仙人掌简笔画 哇图网>仙人掌简笔画图片>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第一步

首先在白色卡纸上刷上绿色水彩,颜色不需要涂的非常均匀,待干后剪出各种大小形状的仙人掌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

2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第二步

将剪下来的仙人掌图案,组合起来,可以剪开口子,相互插在开口处,然后将其插在小花盆内,适当装饰几朵仙人掌花朵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

3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第三步

仙人掌上面可以利用小黑笔在上面画上小叉叉,做出仙人掌刺的样子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

4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第四步

同样的方法可以制作出很多不同样子的仙人掌,多做一些装饰在家里会非常不错哦!

仙人掌手工制作方法图解

标签: 仙人掌的图画 仙人掌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