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仙人掌的图画 仙人掌简笔画 哇图网>仙人掌简笔画图片>仙人掌简笔画图片

仙人掌简笔画图片


  世界上有很多花,有很多漂亮的花。可我不喜欢色美丽大方的月季“小姐”,也不喜欢万花之王的牡丹“皇后”和高雅的墨梅“小姐”。我只喜欢我家凉台上种的一盆常绿植物——仙人掌。

  仙人掌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有很多品种,仙人掌的形状像手掌一样,怪不得起名叫“仙人掌”呢!它穿着淡绿色的衣裳,全身长满了小刺。花为黄赤色,果实是椭圆形的。

  它不畏酷暑,就是在气温高达摄氏四十度,它不但可以几天几夜不吃东西、不喝水,而且还能快活地生长着。

  仙人掌既能供人观赏,而且还能给病人治病。我妈妈常常剪断一块仙人掌做面膜,它能起到保护皮肤,使皮肤变得水嫩光滑。有时候天气太冷了,手被风吹裂了,还可以用仙人掌的浆液涂抹在手上。仙人掌还可以治疗腮腺炎,它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等等。我时常这样想:仙人掌全身都是宝,它的用处可真大呀!

  如果我是仙人掌的话就好了!无私地奉献给了大家,自己却一无所求。我爱仙人掌,仙人掌真好!

标签: 仙人掌的图画 仙人掌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