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仙人球的图画 仙人球简笔画 哇图网>仙人球简笔画图片>仙人球的画法

仙人球的画法


  在小主人的花园中,有两株花,一株是高贵的月季花,另一株是不起眼的仙人掌。月季花很瞧不起这株仙人掌,常常嘲笑她:“瞧你这寒酸样,趁主人还没有抛弃你,快滚到地狱里去吧!”仙人掌很伤心,但没有吭声,在角落里独自哭泣着。牡丹花一看见仙人掌这么好欺负,便更加猖狂了。

  一天,牡丹花突然带来了一大群花伙伴,那些花都是非常美丽、非常娇艳的名贵花朵,她们都是牡丹花的好友,今天来玩的。牡丹花向花伙伴们介绍起仙人掌来,她们都哈哈大笑,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起仙人掌来,“瞧啊,那么丑的花!”“是啊是啊!好丑啊!”······仙人掌忍不住了,哭了起来。她们笑得更欢了。

  几年后,小主人搬走了,花园被抛弃了,牡丹花没了小主人的照顾,很快就枯萎了。仍然伫立在那里的,只有仙人掌。

标签: 仙人球的图画 仙人球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