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大树的图画 大树简笔画 哇图网>大树简笔画图片>大树的简笔画方法介绍

大树的简笔画方法介绍

大树的简笔画方法介绍

  画树干树枝

  在画树干树枝的时候,可用单线直接画或者是双线勾出轮廓。两种画法风格迥异,要根据画面风格来选择合适的画法。

  画主树干的时候多用线要用圆润的曲线,自上而下的画。而画树枝时,如果是用单线来表现树枝,一般是从下往上画。而如果是用双线条画的话,则从一个点引出两条线,从上而下地分别画出最好。画树枝的时候注意左右不要对称,左右的树枝数量、长度不要完全一样,否则会显得很死板。

  画树的叶子

  在画树的叶子的时候,可以直接用点或线来表示。有的叶子也可以用一个个小圈表示。像柏树这样的叶子为针状的树,叶子可由半圈成放射状的小短直线表示一组,在画的时候多话几组就可以了。树的叶子还可以化成很多种形状,如用一条条右端弯曲的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树的特征选择画法。

大树的简笔画方法介绍

  画树冠

  树冠大概可分为两类,一种是树冠茂盛的,一种是树冠稀疏的。

  在画树干茂盛的树的时候,可以直接勾画出树冠的形状即可。一般树冠可以画为圆形、三角形等几何图形,也可由连贯的ω来勾画出树冠的大体形状,用来表现树叶繁多的情景。

  树冠的画法还有很多种,如有的树可以直接在树干上画出一条条长短不一的水平平行直线,画松树时树干可以用一条条逐渐延长的向下倾斜的直线构成。在画稀疏的树冠时,可以在事先画好的多枝树枝上分别划出一簇簇小的树冠,或者直接在树枝上画一些叶子。但画叶子的时候切忌疏密一样。

  画树林

  在画两棵或多棵树的时候,要注意选择的树不要雷同:又大就要有小,又高就要有矮。树与树之间相呼应,才能使画面显得和谐。

  1、在画树林的时候如果画远处的树林,可以简化为一个两条相交的曲线,画法和画茂盛的树冠一样,而树干则可以直接省略。

  2、在画近处的树林时,大概有两种画法。一种是先画出两棵树,剩下的则画出局部即可,意为被遮挡住了同时可以加快绘画速度。还有一种是把树继续进行简化,如可以直接由一个椭圆加一条线来表示一棵,这种画树的方法使得绘画更加简单省时。当然,也可以直接一棵棵的画好每一棵树,只不过比较费时间罢了。

标签: 大树的图画 大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