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大树的图画 大树简笔画 哇图网>大树简笔画图片>漂亮的大树简笔画图片大全

漂亮的大树简笔画图片大全

漂亮的大树简笔画图片大全

漂亮的大树简笔画图片大全
漂亮的大树简笔画图片大全


  我是一棵树,一棵极为平凡的树,身上没有花花绿绿的衣裳,头上没有色彩鲜艳的帽子,当春姑娘悄悄来临的时候,她把碧绿的裙子给了我,让我再这神仙般的环境下享受着春天的温暖。

  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小鸟的歌声让树林里的一切都渐渐苏醒,花儿跳着舞,小甲虫伴着奏,让整个树林变得活跃起来。

  我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在春天里我会给人们遮风挡雨,让那些嬉戏的小朋友们在我的身体下面捉迷藏,做游戏。人们还会用我的躯干来建房子,让他们感受到家是多么温暖,多么幸福!

  当夏天来临时,年迈的老人会在我的枝叶下歇息,他们要么下棋,要么聊聊天,享受着我用树冠为他们当伞,用枝叶为他们扇风。这时候我也不会觉得寂寞。

  秋天到了,到处都是黄色的景象,连我身上的绿裙子也变黄了,落叶翩翩起舞,多么美的景象啊!

  冬天来临时,肆力的寒风猛烈的呼啸着,想扯断我的根须。但我根本不怕,我拉着土地一起战胜了寒风。我用我刚强的身体顶住了它们。

  我是一棵树,我要让人们去呼吸更加新新清爽的空气,感到丝丝凉风的拥抱。我们默默的把自己毕生的精力献给人们,让人们时时都觉得开心快乐!

标签: 大树的图画 大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