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如何画竹子 竹子的图画 竹子简笔画 哇图网>竹子简笔画图片>一根竹子的画法

一根竹子的画法

  我家屋后的斜坡上,种着一排竹子,无论春夏秋冬,它们都穿着绿色的衣服,真像是一个个卫士,直立在山坡上。 这排竹子有的很高,足有二层楼那么高;有的很矮,还不及我的身高,只要你一伸手,便可以摸到它的竹叶,竹叶像一把利剑似的,刚长出来的竹叶摸上去很粗糙,长出来一段时间后的树叶则摸上去很光滑。竹叶远远望上去是绿油油的,只要一下雨,它就变得更美了,雨水聚集在竹叶上,汇聚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阳光照在上面,一闪一闪的。 我特别喜欢春、夏的竹子,它们总能带给我很多快乐。春天,一场春雨后,竹笋们纷纷从泥土钻里出来了。有的竹笋刚刚从泥土里钻出来,露出了它那尖尖的小脑袋,看上去像是刚被削过的铅笔头似的,非常可爱;有的竹笋一下子长得特别高,可是光秃秃的,没有竹叶。我总喜欢在这个时候走进竹林,呼吸那的新鲜空气,聆听竹笋生长的声音。 夏天到了,竹子上的竹叶都长得郁郁葱葱,密密麻麻的,一阵微风拂过,竹叶就会随风摆动,好象在随着风的音乐,在尽情地舞蹈。 望着这排竹子,让我不禁想起了,古人赞颂竹子的诗句,有一句是这样写的“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尽管风吹雨打,但是竹子依然坚忍不拔地挺立在那青山的破岩之中。 这种精神不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吗?我们也该像竹子那样拥有那坚忍不拔的毅力。


一根竹子的画法

标签: 如何画竹子 竹子的图画 竹子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