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北极熊简笔画 哇图网>北极熊简笔画图片>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小北极熊的腿比较粗,耳朵较小,脸比较圆,细致描绘出身体的轮廓和五官。分享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完成图

1、画出小北极熊的大致轮廓,在脸部中心画上十字线。小北极熊的腿比较粗,耳朵较小,脸比较圆。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一

2、细致描绘出身体的轮廓和五官,腹部、胸前等地方需要加上一些结构线,小北极熊的眼睛比较小。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二

3、刻画五官。眼睛涂黑就可以了,鼻尖顶部稍亮些,表现出鼻尖的转折,下嘴唇靠下的地方别忘了添加反光。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三

4、在脸下方、脖子、胸前、腹部、四肢上的暗处粗略地画上阴影,大致表现出身体的体积感。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四

5、加深脸、脖子、前腿的暗部,用细密的线条来绘制,线条长度稍长,带有些弯曲,以表现出北极熊细致的毛发。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五

6、以同样的方法画出另一条前腿、腹部和后腿的毛发,后腿与腹部、脚掌相连接的地方略微加深。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六

7、顺着毛发的方向画出亮部的毛发,深度较浅一点,区分出前脚的脚趾。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七

8、加深腿部的转折处,刻画后脚的脚趾,加深脚掌与地面接触的地方,再添加一些脖颈处的细节,小北极熊就完成了。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教程

素描小北极熊的绘画步骤八

这样子就可以完成了小北极熊的绘画,剩下的就要注意一下细节了。

标签: 北极熊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