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绵羊简笔画 哇图网>绵羊简笔画图片>小绵羊简笔画教程

小绵羊简笔画教程

绘画成品图参考

绘画成品图参考

第一步  首先画一个跟竖着的鸭蛋很像的图形,在这个图形的边缘画上有规则的波浪线,然后把波浪里面的图形用橡皮檫擦掉。

第一步  首先画一个跟竖着的鸭蛋很像的图形,在这个图形的边缘画上有规则的波浪线,然后把波浪里面的图形用橡皮檫擦掉。

第二步  接着在上一步画出的图形里面画一段波浪线,做小绵羊的刘海。

第二步  接着在上一步画出的图形里面画一段波浪线,做小绵羊的刘海。

第三步  刘海下面当然是脸了,我们把绵羊的脸画成方形或梯形都可以。

第三步  刘海下面当然是脸了,我们把绵羊的脸画成方形或梯形都可以。

第四步  然后画出耳朵,两只向外伸直的耳朵。

第四步  然后画出耳朵,两只向外伸直的耳朵。

第五步  接着再给绵羊添上胳膊,胳膊微微向身体倾斜。

第五步  接着再给绵羊添上胳膊,胳膊微微向身体倾斜。

第六步  在胳膊尾部加上小绵羊的两只前脚,弯弯的胳膊,尖尖的脚~

第六步  在胳膊尾部加上小绵羊的两只前脚,弯弯的胳膊,尖尖的脚~

第七步  前脚有了,现在添上后面两只脚。

第七步  前脚有了,现在添上后面两只脚。

第八步  根据动画片或者海报给小绵羊涂上颜色,白色的、棕色的、灰色的、米色的绵羊都很可爱。

第八步  根据动画片或者海报给小绵羊涂上颜色,白色的、棕色的、灰色的、米色的绵羊都很可爱。

标签: 绵羊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