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人物简笔画 少数民族人物简笔画 少数民族小女孩简笔画 小女孩简笔画 哇图网>小女孩简笔画图片>藏族小女孩简笔画图片

藏族小女孩简笔画图片

藏族小女孩简笔画图片

藏族小女孩简笔画图片


  藏族是中国的少数民族之一,主要分布在西藏自治区和青海、甘肃、四川、云南等省区。

  藏族服饰的基本特征是长袖、宽腰、长裙、长靴。这较大程度上取决于藏族人民所处生态环境和在此基础上形成的生产、生活方式。穿用这种结构肥大的服装夜间和 衣而眠可以当作棉被抵御风寒;袍袖宽敞,臂膀伸缩自如,白天气温上升更可脱出一个臂膀,方便散热,调节体温。所以,脱掉一只袖子的装束便形成了藏族服装特 有的风格


标签: 人物简笔画 少数民族人物简笔画 少数民族小女孩简笔画 小女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