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蜻蜓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蜻蜓的简笔画画法

蜻蜓的简笔画画法

蜻蜓的简笔画画法

  蜻蜓的结构:

  蜻蜓主要有头部、翅膀、腹部等主要结构部分,头部结构主要包括:单眼3个;触角一对,细而短长;咀嚼式口器。腹部细长、扁形或呈圆筒形,末端有肛附器。爪子细而弱,且上边有钩刺,在空中飞行时捕捉害虫。蜻蜓一般在池塘或河边飞行,幼虫在水中发育,蜻蜓的食性广,所以不能单靠蜻蜓来防治害虫。

  蜻蜓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的形式来表现蜻蜓时,首先要了解蜻蜓的生活习性,比如蜻蜓常在什么地方生活,食物的范围等。其次才是考虑如何画出蜻蜓的形和神韵,具体画法为:

  第一步进行构图定位,在具体画蜻蜓之前,先要考虑画几只蜻蜓,并且把这几只蜻蜓摆放在画面的什么位置,才能让画面看起来比较舒服。

  第二步使用较浅的比或一些硬质的东西在纸张上轻轻画出蜻蜓的大的造型,画时用力要轻,只要自己能够看出来就可以,这样在后边画的时候容易进行修改。

  第三步是正式进行简笔表现,先从头部开始画起,画出两个圆,然后从圆开始想下方画出一条长线,线的末尾再画出分叉,这步完成后,添加上两对翅膀,这样一只蜻蜓就已经完整的画了出来。

  第四步是添加一些辅助的景色,应为蜻蜓基本上长期在池塘等有水的地方盘旋,所以可以添加一些如荷叶、芦苇等一些水生植物,这样就会让画面丰富起来。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蜻蜓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