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蝴蝶的图画 蝴蝶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蝴蝶的简笔画画法介绍

蝴蝶的简笔画画法介绍

  夏秋时节田野中开满了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花朵,给大地披上了一件件华美的外衣。在这一朵朵鲜艳的花朵上方,舞动着一只只幼小的生命,它们有的洁白、有的金黄、还有的身穿五彩的外衣,在花朵的上空飞舞,偶尔降落在盛开的花朵之上,给大地添加一片生机,这就是本章所要介绍的内容--蝴蝶,下面从蝴蝶的生长结构和画法两方面进行介绍。

蝴蝶的简笔画画法介绍

  蝴蝶的生长结构

  蝴蝶的种类繁多,在我们生活的地球上有一万多种,除地球的南北两极极为寒冷的地带,皆有分布,蝴蝶属于昆虫的一种,属鳞翅目,主要结构为:翅、体、足和触角。

  蝴蝶的翅膀一般为左右各两只,前面的翅较大、后边较小,停歇时翅膀竖立于背上。而蝴蝶的触角呈棒槌状,触角的头部较大。身体部分中的腹部细长,足有三对分别生长在身体两侧。以为蝴蝶的翅膀颜色绚丽多彩,所以常被人们作为观赏型的昆虫。

  蝴蝶的画法

  在花蝴蝶前,要考虑好画面的构图,也就是指要画几只蝴蝶、画面上蝴蝶所在的位置、以及辅助景色的添加等等,在此基础上,对蝴蝶进行绘画表现。

  蝴蝶的画法步骤主要为:第一步,先画出蝴蝶的身体部分。画身体时,要把蝴蝶的身体画的细长一些,且尾部要略尖,采适合把蝴蝶的翅膀、和足添加在它的身体之上。

  第二步是画出蝴蝶的翅膀。画翅膀时用较为自然的线条从前面的翅膀根部画起,注意画的时候要把前面的翅膀画的大一些。画出翅膀外形后,要进行翅膀上的斑纹的添加,根据不同种类的蝴蝶,添加不同的翅膀上的斑纹。

  第三步画足和触角。足和触角要用较短的线条表现,画时注意它的对称性。   这样一幅蝴蝶作品就已经完成。

标签: 动物简笔画 蝴蝶的图画 蝴蝶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