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甲虫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独角仙

独角仙

  今天,我的叔叔送给了我一只小甲虫,这只小甲虫可不是一般的小甲虫,这是一只电子小甲虫,它的名字叫做小林。

  这只电子小甲虫非常的有趣,它身上的壳前面部分像是两把锋利的刀,而后边部分就像是一块盾牌。它的六条腿很长紧紧的贴在了地上。它的两条弯弯的触角像是在打探消息。

  我把它放在地上,拨动开关,哇塞,小甲虫在地上慢慢地爬来爬去,两边的三只脚一来一回,看上去非常的协调,虽然摆动地很快,但是小甲虫还是爬的很慢,真有趣!我用手碰碰触角,小甲虫就往碰过的地方走了,我拍了几下手:“啪!啪!”挖!小甲虫竟然停下一边的三只脚,边退边变换方向,一会儿,小甲虫就往另一个方向爬了。不愧是高科技啊,连声音都可以控制。

  小甲虫真可爱!

标签: 动物简笔画 甲虫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