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蚱蜢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蚱蜢的简单画法

蚱蜢的简单画法


  阳光烘烤着大地,树木无趣地低着头。但草坪上却充满了勃勃生机——一群孩子在草坪上捉蚱蜢。我看着看着,也动了想去捉蚱蜢的念头。

  于是,我卷起袖子,挽起裤脚,俯下身开始活捉蚱蜢。本想蚱蜢那么小,应该很好捉,却没有想到蚱蜢的小身体却成了它的一大优势。只要我一伸手去捉它,蚱蜢就会一下子跳起来,不见踪影。这可不是办法。我想:我一定要设计出一套方案,让蚱蜢束手就擒。

  我吸取了教训,准备再一次向蚱蜢“发起挑战”。我全身心投入“战斗”,开始寻找目标。不一会儿,我便找到了目标。我把目标锁定在了一只很强壮的“老虎蚱蜢”身上。所谓“老虎蚱蜢”,也就是指蚱蜢中的精英,跳跃力最强,速度最快的。这不仅是向蚱蜢发起挑战,也是向我捉蚱蜢的技术的一次挑战!我屏住呼吸,慢慢向那只蚱蜢“潜伏”过去。

  终于进入捉蚱蜢的最佳位置了。我精神高度集中,全身的力量都移到了两只手上,准备向它出招了。只听清脆的“啪~”的一声。那只大蚱蜢被我关在“手牢”里了。我此刻紧张极了,生怕它从我手中溜走了。

  我抓住它的两只腿和身体,以至把它固定住。可能是因为我太用力了,蚱蜢都“口吐红沫”了。我又先后捉了好多只蚱蜢,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满载而归了。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蚱蜢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