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甲虫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犀牛甲虫

犀牛甲虫

犀牛甲虫

  今天,我又躺在山顶的草地上,在无限地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的目光追随着一只弱小的甲虫,开始了一次奇妙的游历。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许多,那细而密的青草一下子变成了无边可寻的大草原。一只甲虫,一只弱不禁风的小甲虫,在这无边无际的大草原里寻找着自己的伙伴。它走了好久,突然它看见了它的几个同伴。小甲虫欣喜若狂,去和它那几个同伴打招呼。这个时候,我也想跟小甲虫说恭喜,可我不懂它们的语言。小甲虫跟着同伴回到家了,这时在许多同类的甲虫中,我看一只十分美丽甲虫跳出来迎接它,它们对视了良久,然后一齐欢呼地走回洞去。中午了,它们在一起聚餐。一看见食物,大家都像饿狼一样睽红了双眼,准备抢食。一开始,先是有一只两面个身材强壮的上前进。慢慢地,大家都开始抢食了,可那一只弱小的甲虫是怎么地抢不到食物。几次想挤进去抢食物吃,都被同类挤了出来。要是我也是它们其中一员的话,我一定是抢些食物给那只弱小的甲虫吃的,我可真有点想为那小甲虫打抱不平的啊!吃完中饭后大家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在这一次观察小甲虫后,我明白了不管是人类社会还是动物社会,都一定是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

标签: 动物简笔画 甲虫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